两会进行时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10

2024年3月4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新媒体等各种途径积极关注两会动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各党支部、系所中心负责人集体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领会两会精神。

在认真听完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辉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阐明了施政方略,回应了各方关切。报告指出,要继续实施教育强国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科技奖励,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优势学科。学院会将实际工作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合作交流,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