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考研指导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27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的要求,引导学院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学生对考研形势的认识,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10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考研指导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副院长薛中华、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全体专职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芳主持。

会议伊始,赵辉书记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介绍,结合学院近年就业现状和优秀毕业生就业经历,强调学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在获取就业信息的同时,学会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就业研判;鼓励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我认知,勇担时代使命。

薛中华副院长从研究生报考、近四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政策等方面对学院主要情况进行介绍,针对考研院校、专业和导师选择提出宝贵意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把考研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以乐观的态度面对,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孟汇海老师建议同学们面对考研和择业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单方面去关注,应该及早着手,客观应对。

会议最后,陈芳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业规划,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就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考研冲刺。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形势以及就业相关步骤和技巧,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努力拼搏。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全员合力,多措并举,努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