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暨“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290

9月6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教室隆重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会议由赵辉书记主持,学院教职工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学院工作总结规划和“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芳就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做了总结与汇报,并对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宋鹏飞副院长对2021级本科招生情况、学院科研情况做了总结,介绍了下半年本科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薛中华副院长主要就研究生招生、就业和假期管理等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就业做了重点说明。

权正军院长梳理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重点需要关注的问题,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鼓励老师们继续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教学相长。

赵辉书记对13名新入职教师做了介绍,对青年教师来院工作表示欢迎。并着重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班子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团学建设等做了工作部署。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会议组织教师进行了“开学第一讲”教育活动,赵辉书记解读了《“从这些非凡的数字”读懂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并对系所中心教师教育活动做了安排。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