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量:347

为深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学校就业目标顺利如期完成,8月4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副院长宋鹏飞、副院长薛中华、党委副书记陈芳、副院长杨倩各系主任学科组负责人和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芳副书记通报了截至7月31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和我院各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汇报了我院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赵辉书记向与会老师传达教育部及学校有关就业文件和学校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一对一”包干负责制落实情况、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进行了说明

薛中华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就业工作,要求学科负责人、导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充分解决学生未就业问题。

宋鹏飞副院长介绍本科生就业工作,强调本科生就业是一以贯之的,要全面开展,从日常教学、企业招聘宣传等多方面推进,重点在于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学生就业。

与会老师就学院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位老师在前期充分摸底的基础上,对每位未就业学生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合力促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最后,赵辉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认真落实“一对一”包干责任制,点对点突破,全力促使学校初次和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如期实现;就业工作负责老师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录入、核查工作,做到应录即录,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及早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考研复习及就业指导工作,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