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量:357

教师教学质量是保障学校整体教学效果的基础环节,也是对教师个人业绩考核的主要依据。为完善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学化工学院秉持公平性、导向性、可行性、开放性的原则,于202148日至14日积极开展了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依据《西北师范大学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成了5个督导小组,分别对5名提出申请的拟晋升职称教师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督导按照评价指标体系,随机抽取教材内容节段,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此外专家还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及相关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评价。参评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资料、教学规范等多个层面进行展示。从教学准备、课堂讲授、教学评价、教学研究等方面对教师进行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由督导组长汇总形成督导小组最终评价结果。参加评价的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展示了端正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基础。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