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戍边英烈,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455

2021327日上午,研究生第二和第四党支部共4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祭奠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本次活动由王君姣书记和郭效军书记主持。活动主题为“缅怀戍边英烈,弘扬爱国精神”。

当天参加活动的所有成员于9:30分到达烈士陵园,10:00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献花篮仪式。兰州烈士陵园英魂苑庄严肃穆,“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墓碑前摆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民众敬献的鲜花,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参加活动的40名党员整齐列队,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手捧鲜花,垂耳倾听陈红军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戍边英雄的英灵。在全体肃立垂首向陈红军烈士墓默哀三分钟后,大家眼含泪水依次走过,轻轻将鲜花放在墓碑前,深深三鞠躬,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依次献上鲜花,以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崇敬之情。

站在烈士墓前,全体成员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祭扫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英雄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的进取精神,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传承英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参加纪念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兰州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