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441

3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校区毅然报告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等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芳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并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教育时间和范围、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详细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党史微党课。赵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及目的,交代了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

通过这一次微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矢志拼搏的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伟大贡献,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深刻感悟初心宗旨,永葆始终不渝的为民情怀;系统掌握理论成果,增强前进方向的理论自信;学习继承伟大精神,发扬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深刻领会宝贵经验,增强永不气馁的奋斗精神。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坚持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