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量:265

为纪念七一建党节,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亲民爱民优良作风。2020年7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赵辉、党委副书记陈芳、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党务秘书朱淑芹、赵鹏、教师代表牟鹏等人代表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学院代表与白光弼、张爱民、郭志真、卢爱茹、王云普、高锦章等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一辈党员的敬意。老党员感谢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带来了温暖。学院代表也向老党员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老党员之间的情感,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学院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体现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精神。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