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19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炜杰老师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袁维杰老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解读”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等五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让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对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对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本职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凝聚广大师生,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以“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线,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