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吴晓峰教授与Tom Hasell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343

利物浦大学吴晓峰教授与Tom Hasell教授来院学术交流


20191026-111日,英国利物浦大学吴晓峰教授与Tom Hasell教授来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合作研讨、教学工作、学术交流。

1027星期日下午300-6:00点,吴晓峰教授与Tom Hasell教授来到新校区综合实验楼E112教室与合作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研讨,讨论了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并进行了科研工作交流。

1028日晚7点至10点,两位教授在E617室参加了权正军教授课题组学术组会,共同指导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解答了学生科研中存在的部分问题。

1029日,上午,在新校区教学楼402教室,两位教授给80余名研究生讲授《有机合成化学》课程。两位教授分别对研究生讲授有机合成化学的前沿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论文写作和投稿注意事项,并向介绍了英国利物浦大学化学系。下午,在综合实验楼E517教室,由Tom Hasell 教授进行了报告,题为《富硫聚合物》,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权正军教授主持。

1030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E517教室,由吴晓峰教授进行了报告,题为《催化反应》,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宋鹏飞教授主持。

1031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E517教室,吴晓峰教授以催化反应为主题做了学术报告,Tom Hasell 教授对COF材料进行了介绍。参观了本校和学校博物馆。

经过一周的工作交流,加深了两校化学专业师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式和研究的具体内容,为后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