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肖勋文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量:327


20191126日下午,应化学化工学院、保水化学功能材料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高分子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邀请,宁波工程学院肖勋文教授来我校作报告,题为《基于TTF体系的组装和性能研究》,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研究生40余人在新校区E617教室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权正军教授主持。

报告中,肖勋文教授就本课题基于TTF体系化合物合成、光电应用研究、科研成果及目前的研究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报告结束后,肖勋文教授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学术讨论和交流,并且对在场的老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学院在有机化学学科的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肖勋文教授简介:

肖勋文教授2005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2005.7-2009.6 期间在日本大阪大学、日本学术振兴机构 (JST),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年底进入宁波工程学院工作,现为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教授,副院长。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带头人,王宽诚青年学者。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