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量:35

4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院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大会。学院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化学化工学院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所属区域公共卫生间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按照学院方案,依照化学化工学院公共卫生间责任分配表,积极主动、认真做好卫生间治理工作,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教工、学生党员要带头参与,以保障专项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各卫生间责任人须对卫生间的卫生状况、设施的正常运行负责监督,如有设施损坏、下水堵塞、管道泄漏、卫生差等情况,责任人须及时联系保洁员或学校后勤服务集团解决。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员约180人对学院A1-5层,12层,D1-6层和E1-6层的62个卫生间进行了集中清扫。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