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博士研究生论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465

为加强科研氛围,厚植优良学风。2023年11月27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博士研究生论坛”。此次论坛邀请我院24名博士研究生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以及未来的规划等内容。

“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博士研究生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激发他们的学术热情和创新思维。报告内容包括有机合成、生物无机化学、纳米复合材料学、化学测量学新技术新方法、超浸润洁面材料、功能材料与分析应用、超分子化学和超分子功能材料、电化学能源相关材料、纳/微米结构材料与光-电催化和功能高分子与生态高分子等多个领域,每个报告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博士研究生所具备的学术深度和广度。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论坛问答环节,参会同学积极提问,与报告人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让整个活动富有学术互动和思想碰撞。

本次论坛既展示了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素养,也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学习平台,有效促进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学院将持续深化“朋辈引领”作用,不断开展丰富的研究生经验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学术氛围。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