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优秀硕博论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量:474

2023年11月2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优秀硕博论坛”。此次论坛邀请学院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12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科研和获奖方面的优秀成果。

论坛报告同学分别从自己的科研进展和专业理论学习出发,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方向进展、科研成果和经验。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优秀硕博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分享经验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做好科研的方法,促进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论坛不仅展示了研究生的优秀科研成果,也反映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较好的成效。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