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在行动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195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428日在综合实验楼111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孟汇海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孟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主动创稳会议内容,并对“五一”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第一,班主任须精准掌握班级学生“五一”去向并做好家校协同。第二,各班级须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第三,班主任须做好节前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第四,班主任须精准掌握班级重点群体学生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杨帆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毕业生求职安全、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进行了说明,建议班主任老师通过多渠道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就业,并做好就业信息、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

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主动创稳会议精神,并将“三抓三促”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