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定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奋斗者•正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2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按照校团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院于2023年4月25日19:30,在新校区毅然报告一厅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奋斗者·正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团委书记杨帆老师、辅导员徐召老师、梁丽洁老师、团委副书记尹启燕以及8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各班团140余人参加本此活动。

 

经过初选,本次活动共9组选手(团队)参赛,演讲过程,比赛选手各个激情澎拜,许心怡、杨励木、蔺景轩同学以借时代之风,燃青春之火”为题激励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张迅同学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题,活动推向了高潮,他用铿锵有力的演讲激励同学们,民族复兴吾辈仍需奋斗,让在场同学们心潮澎湃。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杨帆老师指出,演讲比赛气势、融情感,背景音乐和演讲人的语调要协调,建议同学们用情感带动现场氛围。梁丽洁老师强调,选材要与主题相匹配做到新颖,独具特色。徐召老师提醒同学们,演讲时衣着要整洁,台风稳健,要适当运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情感。本次演讲比赛,韩婷同学获得一等奖;张迅同学以及许心怡、杨励木、蔺景轩团队获得二等奖;王欣怡、薛明慧以及郎燕、黄启成、严悦团队获得三等奖。

 

“星耀苍穹青年炽,壮阔征程万人新”。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对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有着重要作用。在漫漫新征程上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实践,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