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岸上秋正浓 化学化工迎新生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39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化学化工学院喜迎2021级全体新生。根据学校安排,9月11至12日,我院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东门设立2021级新生报点,开展新生报到工作。

迎新工作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赵辉、院长权正军、副院长薛中华、副院长宋鹏飞、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副院长杨倩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与进展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芳、研究生秘书郭昊、新生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并有序入住宿舍。

9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进行新生宿舍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入校适应情况,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不同地域和民族同学间的交流融合。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高度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宿舍安全和个人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地学习生活,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