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西北师范大学“开学第一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量:220

9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俊宗以“青春之我强青春之国”为主题,为学校全体本科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张俊宗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文本解读和丰富内涵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由张俊宗书记主讲的“开学第一课”。

通过对“开学第一课”的观看,我院学生获益良多。有同学表示,通过张书记对“七一”讲话内容的解读,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明白了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有同学表示,我们应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不断充实自己,将来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观看学习,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七一”精神的内涵,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同学们也将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在新学期学习科研中做出更大的努力。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