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301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提高学生考研意识,加强学生对考研形势的认识,我院于7月6日下午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薛中华、党委副书记陈芳、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副院长薛中华从学院概况介绍、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近年来学生考研数据分析及考研具体注意事项指导等多方面细致地给同学们剖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及考研重要性。薛院长指出,就目前的社会情况和近年来学生考研率来看,考研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趋势,是学生学习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考研学生应尽早确定考研目标和方向,结合自身知识水平和能力,考虑好今后发展规划,慎重选择考研院校。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在考研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和学习方式方法,寻找适合自己的考研道路。最后,薛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考研是一场很枯燥的持久战,这条道路上有很多挑战,坚持到最后才可能是胜者,不可过于急切和理想化,注意劳逸结合、循序渐进,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激励同学们提升自己,在学习科研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确定目标,尽早做准备,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最终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