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226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于6月17日、6月20分别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12楼大厅和校本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和2021届毕业本科生座谈会,欢送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副院薛中华副院宋鹏飞副院杨倩、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团委书记任豆豆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芳主持。

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就实验室相关问题、师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等提出建议,希望学院今后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个人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师生间和同学间学术科研方面的交流。

毕业本科生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罗兰上台发言,勉励毕业生以实际行动为家为国贡献青春力量。2021届毕业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回忆自己用青春发奋图强,用拼搏与时间赛跑的求学之路,表达对学校、对老师、对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并为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宋鹏飞老师、副院长薛中华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赵辉老师对毕业研究生代表和毕业本科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交流和回应。学院副院宋鹏飞充分肯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全体毕业生四年来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高兴饱含深情地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发展进行叮嘱学院副院薛中华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机会,向好向上发展,同时也对全体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赵辉表示,我院悉心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多办实事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化工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到了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永远铭记母校教诲,秉承师大精神,继续努力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绚丽光彩。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