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公费师范班开展 “我和我心目中的老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量:188

为提升同学们对教师行业的认知,激发学生对教师行业的热爱,2020级化学公费师范班于6月8日下午在校本部10A教学楼409教室举办了“我和我心目中的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和2020级化学公费师范班班主任郭瑞斌参与评审。

比赛中,2020级公费师范班28名在校学生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演讲中。同学们通过回忆自己求学生涯中遇到的各位老师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描述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对自己将来要成为怎样的教师进行展望。比赛结束后,孟老师给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指导,并对同学们将来走上教师岗位寄予厚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也为自己四年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作为我院第一届公费师范班学生,大家将始终秉持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原则,传承师大“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不断充实自己,磨炼自己,为将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拼搏。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