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我院篮球队在“董守义杯”篮球赛小组赛中取得阶段性胜利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219

西北师范大学“董守义杯”篮球赛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取得阶段性胜利,本科生男篮进入十二强、研究生男篮进入八强、本科生女篮进入十二强。

47日、9日、10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男篮分别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舞蹈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篮球场展开了激烈角逐,三场比赛均以大比分获胜,男篮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十二强。47日、8日、11日、12日,我院研究生男篮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展开比赛,最终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强势挺进八强。49日、12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女篮分别与教育学院、法学院在篮球场展开展比赛,时隔多年,女篮再次挺进十二强。

我院重视体育发展,长期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倡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质锻炼,打造健康体魄。我院运动员也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秉承“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奋勇拼搏,争取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