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洪涛来我院作《创业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量:153

 

        4月19日下午,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中和投资创业集团董事长、北京中和大观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洪涛应邀来校,在化学楼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创业与思考》的讲座。化学化工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洪涛董事长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讲述了创业目的、创业思维、创业方法、创业的基本操作、创办企业的思想准备等内容,并和在场的师生们分享了创业心得。他提出,要多和成功人士交往,要多留心周围的点滴小事并研究商业模式,要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和风险意识,要善于把大目标分解成为小目标,把问题分开解析,同时要善于把不相干的东西联系起来,找到结合点,寻找创业契机。随后,洪涛董事长对师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