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量:140

        近年来,学院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化工研究中心、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成功主办第一届世界华人高科技化学研讨会、第十六届国际精细化学和功能高分子学术讨论会和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第二届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学术研讨会等10次国际学术会议。诺贝尔化学奖评委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本特.兰柏博士、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日本白川英树教授、何炳林院士、黄志镗院士、赵玉芬院士、汪尔康院士、薛群基院士、陈新滋院士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莅临各届学术会议作大会邀请报告,促进了兰州地区该领域学术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