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10

    为落实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持续实施主动创稳保障计划,近期,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12日,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助理在特教楼159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陈芳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全体学生原则上应返尽返,因科研任务确需留校学生严格履行寒假留校申请审核手续,要求导师助理协助做好各实验室安全教育,动态掌握留校学生信息,并从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16日下午,学院组织8名留校本科生在综合实验楼12楼开展安全教育座谈会。辅导员杨帆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和学生公寓各项管理规定,做到每日向班主任、家长报备在校情况,班主任与家长及时沟通,共同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全方位做好假期离校学生动态管理,发挥好家校协同育人功效。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