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助力学子再启航(十八)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甘肃省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144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积极邀请相关企业开展校园招聘会,1115日下午在校区综合实验楼E315室举办甘肃省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会前,我院副院长郭昊与招聘人员就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岗位要求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概况进行了介绍。招聘工作人员对此次校园招聘作了说明,并表示作为甘肃省重要的科研机构,甘肃省化工研究院致力于为化学化工领域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为了今后能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公司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参会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公司通过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完善激励机制等措施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针对本次专场招聘会,该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

通过开展本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也加深了毕业生对甘肃省化工研究院的了解,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为自己今后的求职就业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平台,也迫切希望能够在甘肃省化工研究院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共同为化学化工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