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195名赴深度贫困县支教师生返回

147,学校赴白银市、陇南市、临夏州参加扶贫支教的195名师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返回学校。教务处王兴副处长相关学院领导至蓝天公寓迎接。

2018年季学期,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和“甘肃省2018年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支教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6个学院的190名同学在5位指导教师带领下赴会宁县、靖远县、宕昌县武都区、东乡县5县(区)的100所乡镇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期间,按照学校支教有关规定和支教学校实际情况,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一线,顺利完成了实习支教各项任务,受到支教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广泛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将组织返校师生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全面总结经验教训,力争使我校扶贫支教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阅读: